話說從上星期六開始,莎ㄟ就覺得喉嚨痛,頭痛,

休息了好幾天好像好了些,

基隆又開始下起討厭的雨,連出門喝咖啡都變的困難了

更不要說叫我穿上厚重外套,包上雨衣,騎個十分鐘的車到市區看醫生了,

想想這個月因為一些不肖的商人而影響自己找工作的情緒,

也實在不怎麼值得,

於是又打開了104看看有沒有蛇麼機會讓我主動出擊~

 

不過,聽說前公司上星期又裁了些產線同事,

整個景氣正在以墜樓的速度往下掉哪!!

連找工作的好朋友104可能都被無業遊民擠爆啦!!

 

話說我看到一個在普通不過的業助工作:

104-1.1.jpg

 

 

往下拉一拉看有沒有其他太特別比方說要我穿高跟鞋跳艷舞之類的要求

(謎之聲:你要跳也沒人要看吧.....)

104-2.1.JPG

 

趕快按下我要應徵來投履歷吧~

 

然後就……

104-3.1.JPG

剛剛在線上不過30分鐘,這樣的畫面就反覆出現3-4次了,

現在是....連人力銀行也無力了嗎?

tusky%20(7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