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真的是我在基隆生活以來最開心的一個冬天,
這是因為看到太陽的日子多於陰陰雨雨的天氣,
真是讓人感動的忍不住出門走走
(我老公應該會說:感動不需要出門走走吧)

今天下午走到了再熟悉不過的廟口夜市,
看到了好奇很久的'碰餅'攤子,
其實它賣的是紅豆湯花生湯或剉冰之類的甜品,
類似大甲酥餅外殼的碰餅只是加料的其中一種選擇,
我點了一晚紅豆湯+碰餅,
不錯吃,不過有點太甜,應該叫他少加點糖水的

IMGP0031_調整大小 .JPG 

接下來是最愛的炭燒蚵仔煎,
這攤只賣兩樣東西:蚵仔煎 or 蚵仔湯,
話說日前馬總統來基隆,我再新聞上看到他的照片就是在這攤前大啖蚵仔煎呢!!

IMGP0033_調整大小 .JPG 

走去買了大樂透之後聽說,以前在三兄弟豆花前有名的三明治,
其實在這邊也有分店,
果然被我找到了,趕快買個好久沒吃的三明治解解饞

IMGP0032_調整大小 .JPG 

打開白報紙的包裝,有鐵架在麵包上留下的烙印
(怎麼把麵包形容的像受虐兒 ㄎ1  )

IMGP0035_調整大小 .JPG

第一層,有美乃滋跟小黃瓜

IMGP0036_調整大小 .JPG

第二層,是花生醬跟很大塊的豬排,

IMGP0037_調整大小 .JPG

我怎麼那麼笨,直接來斷面秀就知道有什麼啦~

IMGP0038_調整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