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面試完成,本想順便在東區逛逛的,但因為以下兩個理由我走到了許久沒來的雙聖

1. 逛街如果看到喜歡的東西或衣服是買還是不買?
失業至今已經花了太多錢在消費上面,
到底是算幫助國家刺激經濟還是增加老公負擔阿

2.雖然今天腳上的鞋子不高,買了到現在也穿了幾次,
但它們仍莫名其妙的摩擦的我腳掌發疼,
真是見鬼了~~

雙聖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美式餐廳
(Actually I like all knids of American restaurant?)
也許是因成長過程中媽曾在這附近工作過,
而人老了,會開始回憶成長過程中的點點滴滴吧~
重點是,這家餐廳價位跟星期x差不多,但份量十足喔!!

好了,一個人吃美食,也不敢點太多,
來看看我吃什麼吧!!
被我咬了一口的起司牛肉三明治
這道超經典,中間夾的洋蔥有先用牛油跟牛肉醬汁炒軟,
再加上會流出肉汁的軟嫩牛肉排,我還真是咬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哩!!

影像000.jpg 

巧克力餅乾奶昔
也被我喝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很香很濃,讓人完全想要忽略'卡洛里'三個字

影像001.jpg

其實這種美式餐廳還是適合比較多人來,
可以吃多一點口味,畢竟我們跟胖子國的食量是有差的
(又想到企鵝了,胖子國是對他對美國的稱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