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話說某一天跟老公又聊起這位妹妹的故事,

老公忽然若有所思地摸摸我隆起來的肚子,然後說 :"妞妞乖,以後長大不可以當人家情婦喔~"

我(<==嫉情婦如仇的人妻):"妞妞你如果當人家的情婦我一定打斷你的狗腿!!" 包租婆.gif 

(謎之聲:這位太太你會不會太激動了點) samwoo%20(22).gif

老公:"妞妞如果當人家的情婦的話,我一定.....

 

 

 

 

 

 

 

 

打斷那個男的的狗腿!!誰叫他勾引我們妞妞"

我(想了一下):"對齁~那男的也該打!!"GO蛋

老公:"是阿 當然打那個男的阿,怎麼可以打自己女兒"

話說完又摸摸我的肚子:"妞妞乖齁~媽媽剛剛說要打斷你的腿是跟你開玩笑的喔~不要嚇到喔..."

(謎之聲:這對夫妻.....怪怪的.....)shigai%2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