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妞妞有了生平第一次出國的經驗---香港

IMG_2581.JPG  

不過,今天想寫的並不是遊記~

雖說,明天有颱風要來,

雖說,明天一早我得幫同事代課三小時

雖說,小紅來訪,近日來的睡眠不足趁機攻擊我

,我仍舊倔強的想幫妞妞寫點甚麼~

 

妞妞一天一天長大,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語言暴發期

但是每天他都會說一些新的東西新的句子,

碰到他想知道的就會指著說:”這個是…..?”  要你回答

當然也就是這個時期,讓我發現了電視的恐怖,

我家沒有第四台,光靠種花電信難看的MOD,

妞妞居然也可以朗朗上口說出X淨假牙清潔錠”,  “X格完膳”,

活力加倍”,”有帶有擦”,”X氏芝麻錠”  等等有的沒的廣告詞   samwoo%20(22).gif  

走在路上他會一路數著車子的廠牌:”TOYOTA!” “NISSAN!”  “MITSUBISHI!”

還會自己說:”看到MITSUBISHI!”

 

這兩天真的又把妞媽嚇到的是說,發現妞的小腦袋瓜不僅只是找到詞語的對應關係,還會進一步從經驗中做分析了!! 怎麼說呢….

昨天媽咪要去剪頭髮,於是外公外婆來家裡顧妞妞,

傍晚時分一起驅車去台北找還沒下班的爸比吃晚餐。

妞爸加班比較晚到,於是妞妞吃飽坐不住的時候,妞爸還在吃,

妞妞: “要下去走走嗎?” 懶得起身帶妞妞逛街的媽咪:”不要啦!爸比還在吃飯飯ㄟ!”

妞妞:”要走了!” 妞媽(拿出汪培挺的<要跟小孩說道理>的精神):”可是爸爸還在吃飯飯ㄟ,我們等把拔吃飽飽,才有力氣開車車,才有辦法載我們回家阿! 不然爸比沒有吃飽飽就沒有力氣啦!”

眼看妞妞眼睛骨碌碌的轉了兩下,冒出:”公公的車車呢?”

”公公的車車呢?”

:”公公的車車呢?”

   

一行大人頓時譁然~蔥噴水.gif這個一歲八個月大的小娃兒不僅聽的懂媽咪跟他的咕嚕咕嚕, 還可以幫媽咪提出的問題找解決方法哩!!!

(逆刊刊逆刊刊…..這娃兒以後有多難對付應該不難想見阿!)

 

好了   順便把最近噗浪上的珍珠撿一下吧

20110502-妞跟把比送媽咪去醫院門診,媽咪跟妞妞說:'媽咪等下要去看醫生,你乖乖唷' 妞妞:'不要哭哭~' 媽咪(三條線):' 我不會哭哭....

20110508-妞妞今天早上居然走到我旁邊小小聲跟我說'母親節快樂'!是說她真的知道意思嗎?(暗爽中的媽咪)

20110517-妞妞很莫名其妙的學會了"twinkle,twinkle,little star" 這首歌,但是更莫名其妙的是她會說成"twinkle, twinkle little****" ...是誰呆阿...

20110530- 今天早上在飯店...妞妞趴在床邊玩....妞爸從他旁邊走過去順手打了一下她的小屁屁...沒想到妞妞居然大聲說:'Oh! No!' .....

20110613- 妞爸叫我不要PO之妞妞耍寶語錄: 今天很難得全家一起洗澡....當爸比脫光光走進浴室之後妞妞抬頭看看爸比....然後說:'爸比的尾巴!'.......

20110615- 妞爸昨天11點多妞妞睡了才回來,今早七點多妞妞還沒醒就又出門上班....妞妞起床之後家裡繞了一圈,然後若有所思的問我"怎麼辦?" 我說: 甚麼怎麼辦? 他回答: '爸比沒有回來!' 我問他: 你想念爸比嗎? 他說: 想念爸比.....

 

好了 大家晚安  蔥催眠.gif  

arrow
arrow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