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搬完家,新家裡除了兩個人之外還有一堆箱子,
箱子裡有衣服有書本有cd有整理不完的雜物,
已經走出箱子的東西還沒確定自己該住哪,
只好在家裡到處東逛逛西逛逛,
弄得家裡像是炸彈炸過的地方一樣...

那天整理到一半忽然覺得....咦??濕濕的??
回臥房查看,褲子像沒包尿布的小孩撒了一大泡尿一般濕了一大片,
再去上個廁所,不得了,衛生紙上居然出現紅紅的血跡...samwoo%20(22).gif

趕快翻出媽媽手冊,上面白紙黑字清清楚楚的寫著:
懷孕期間如有以下症狀,應立即就醫:
1.陰道出血
....
...
..
9. 陰道有水樣分泌物流出 (懷疑為破水)

媽呀~破水耶,那不是要生之前才有的現象嗎?
我寶寶才17周ㄟ,現在就打算出生了嗎?
這位寶寶,你也太性急了點吧....tusky%20(70).gif

不多說,趕緊驅車掛急診,
(其實路上已經把我想的到的神佛菩薩阿彌陀佛不知道念了幾次了,眾神們保佑我的寶寶阿!)shigai%20(21).gif
急診的阿桑問我:"你可以走路嗎?"
廢話,腳好好的為什麼不能走路,她說:"好,那我帶你上5樓照超音波"
'走'到了超音波室,護士問明所來何人,為何而來之後,
就開始動手動腳....
哎呀不是啦!是進行檢查啦!
檢查結狗,羊水量果然比正常值少了些,而且也持續有出血,
護士很和善的說:"你家屬哪時會來?我想你現在不適合再走動了,你去那張床上躺一下,
我們會請急診室派床來推你~"

挖哩咧~感情我這會只能躺在床上啦?
以前每個月流血也沒在怕的,怎麼這會有這麼好康的福利阿~
(謎之聲:這位媽媽你病的不輕喔,看來也該好好檢查一下腦子有沒有壞掉)

被當成屍體推回急診室之後沒多久,來了個護士幫我插上點滴架上一袋透明的藥水注到我體內
(痛阿!!!)
沒多久又被當成屍體一般推到了八樓...平躺的我隱隱約約看到被推進去的地方掛著'安胎中心'
(還好不是太平間~:P)
剛進去,又來了個護士拿著針筒
(你你你....你想做什麼?我左手已經掛著點滴啦!!)偶捅
她面無表情的說:"剛剛樓下有幫你抽血嗎?"
我搖搖頭說沒有,她一副為我不平的說:"唉!樓下怎麼這樣搞~這樣得害你多挨一針"
(什麼!!多挨一針!!!!!!!!!!!!!!!!!!!!!!!)kick2.gif
他又露出和善的笑容:"來,右手給我,我幫你抽血~"
(媽呀~~~~~一定是我剛剛求菩薩求的太認真,菩薩只記的幫我保佑寶寶忘記我最怕痛的啦!)
(另外,護校是有教護士怎麼掛著笑容幫病人抽血打針嗎? 我只要看到針筒就是個笑不出來阿阿阿!)

正當我揉著右手的針孔時,我的酷酷醫生出現了:
"你現在寶寶週數還很小,我們已經幫你打安胎藥試圖穩定,
不過週數這麼小的寶寶有破水現象其實很不樂觀..我們會盡量的,
你現在不能下床,要平躺,我們會持續觀察.."
幾句話聽的我七上八下,又打了一通奪命連環摳給老公
(出門前到躺到床上已經摳了3-4通了吧)
:"老公~醫生說....情況不樂觀....因為寶寶還很小"
(邊說邊眼淚鼻涕直流,像個剛被老師打手心的小孩)
老公電話裡安慰我:"乖,你要跟寶寶說,要叫他努力喔!"
(事實證明,肚子這位小朋友,從頭到尾心臟都很盡責的跳,真的很努力阿!)

然後我就開始了躺在床上三天的安胎生涯(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