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補班,
雖然我選了無薪休假但還是進辦公室加了三小時的班,
很怪,雖然只工作三個小時,
卻怎麼都覺得那天有工作到
所以心理的認知似乎是:"這個週末只有休到一天"
(奇怪,那小時後星期六都要上半天的時候怎麼都不覺得休息不夠哩?)

星期天,老公外婆的喪禮
老公的外婆由於已經臥病多時,
我也只有在結婚前探望過她一次,
所以沒有太大的印象
但是當我看到老公的外公,手裡拿著聖經,
顫巍巍的走向外婆靈前,
伏著棺木時,
眼淚真的止不住的流
是什麼樣的緣分,可以讓人結成夫妻
然後不離不棄相守扶持一輩子....

我印象中自己沒什麼進出殯儀館的紀錄,
(應該是..人生目前的階段還沒到吧?)
但是今天進去,發現自己好像真有那麼一點善於感應"阿飄"的體質
老公車子繞到殯儀館後方尋找停車位時,
我忽然一陣冷,胸口緊縮,卻說不上原因
好不容易停好車,下車後
眼睛開始無來由的流淚
老公問我:"你為什麼眼淚一直滴?"
我也說不上個所以然,就覺得悶悶的.............
然後,看到那個喪禮的主辦,
我覺的我曾經夢到過她
那場景,那人物,那陽光灑下的角度怎麼都那麼似層相識...................

後來,喪禮結束,等待阿瑪(老公對外婆的稱呼)火化,
(我對火化場也是個沒來由的緊張,雖然知道人走了臭皮囊是不會痛的,
但是想到那熊熊烈火裡面是個認識的親人就是莫名的害怕)
去公館吃了點東西,我就找了starbucks坐下來趕我佛經的進度

稍晚,老公接我去和我娘家的親友們吃飯
(還好我娘家的親戚沒那麼多~噗)
這次小嬋找了一間餐廳叫"海魚割"
(真難記的店名,每次都要想好久)
專門吃"蒸"的海鮮
食材恨新鮮,所以只用蒸的保留原味
連上螃蟹的時候還堅持"不提供醋"
呵~有個性
印象很深的是蒸螃蟹,大蒜蛤利湯,還有烤的鮮嫩多汁的牛小排~

重點是:

今天吃到的菜小峰峰幾乎都能吃耶!!

挖哈哈哈哈~


好了,忙碌的週末告一段落了,
我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