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7.JPG    

搬來新家一星期了,新家從一開始堆滿紙箱的工地   慢慢開始看到地板,…..

舊家也從原本的雜亂轉為空曠…….

 IMG_4688.JPG  

兩個房子不過一條巷子之隔,也許就是因為降,這次的搬家多了好多好多情緒上的衝擊~

也或許是因為當了媽媽所以莫名其妙的善感?

十年前剛出社會的我,幾乎半年搬一次家,總是一個人搞定大大小小雜事

然後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灑脫…..

這次,搬家的前兩天我一走進舊家就開始掉淚……

想到兩年前懷著妞妞搬進來這間公寓的五樓

兩年間肚子裡的娃兒已經有87公分,在我面前活蹦亂跳一下唱歌一下要我說故事

這房子裡有好多好多他的成長回憶…..他會翻身會坐會爬會走路會上下樓梯都是在這~

我甚至開始在想跟房東買下房子的可能性……

連自己都覺得是有沒有這麼神經病阿!!漩渦.gif  

 

昨天中午帶妞妞回舊家整理東西,原本跟保母說好早點送去的

沒想到連午餐都還沒吃哩, 小妞兒居然自己說我要在這裡睡覺

比他平常睡午覺的時間早了半小時,我說好阿  那你先睡一下~

沒想到他就真的在主臥睡著了….

也許對他來說,能在久違的習慣空間裡睡上一覺也是個幸福吧~

就像我也仍想在舊家的廚房煮上一頓簡單的晚餐給家人享用的心情~

其實幸福也不過就是全家人在熟悉的生活空間裡煮飯吃飯洗衣睡覺~

如此而已吧~

arrow
arrow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