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8.JPGIMG_3931.JPG  

妞妞快兩歲了~很好動很調皮沒有一分鐘靜的下來......

今天會想來寫點東西是因為晚上被他逗的大笑....這樣的珍珠不撿起來很快就會被時間洪流沖走的!

(其實上星期也有天被妞妞講的話逗的大笑 那天後來一忙等到第二天想起來要記的時候已經忘記好笑的話是甚麼了!)

 

話說 妞妞雖然已經是個可以直立行走的小小人類    但三不五時會莫名其妙的跌坐在地上...

這時候他不會急著站起來 而是在地上爬行個幾步 彷彿想要回想起自己還是個爬行動物的記憶~

IMG_3997.JPG  (<--妞妞:我不是只有在地板上爬爬喔!)

今天晚上他又莫名其妙絆倒 然後在地上爬行 爸比說:"妞妞你不要在地上爬好不好?"

我說:"沒關係啦 他只是在地上爬一下 應該是想找回貼近地面的安全感吧!"

妞妞在旁邊馬上接話:"安全感 安全感!"  (你現在是在代言衛生棉嗎?)

我已經開始竊笑 ....沒想到 三秒之後 這娃兒爬到他的遊戲墊上  抓起一張廣告單很高興的站了起來:

"安全感找到了!!安全感找到了!!!"

"安全感找到了!!"

"安全感找到了!!

蔥噴水.gif  

OK   撿珍珠時間到:

20110615--妞爸昨天11點多妞妞睡了才回來,今早七點多妞妞還沒醒就又出門上班....妞妞起床之後家裡繞了一圈,然後若有所思的問我"怎麼辦?" 我說: 甚麼怎麼辦? 他回答: '爸比沒有回來!' 我問他: 你想念爸比嗎?   他說:"想念爸比"

20110701-- 妞妞已經四天晚上睡覺沒有喝媽咪ㄋㄟㄋㄟ就睡著了....看來是自己長大自然離乳了........媽咪終於可以放心染頭髮了嗎......

20110710-- 妞妞約10天前第一次檢查牙齒..全長出來的只有八顆 本來以為只有上排的左右兩顆在冒 結果醫生發現第五顆的旁邊也已經冒出小白牙... 一次長三顆衝進度是怎樣....前幾天一整個不好睡也吃不下阿!

20110718-- 臭小妞挖他老媽起床的招式越來越多了....繼"肚子餓餓要吃早餐" (真得起來了她早餐也不一定會吃) 到今天早上抱著他的玩具熊說 "北極熊餓餓了要吃早餐!"....是說你也太會假傳聖旨了吧! 更誇張的還有 媽媽睡眼惺忪的說"那我們吃麵包好不好.." 他老大居然說:'北極熊要吃麵麵!'

20110721-- 剛剛睡前無聊念50音給妞妞聽 (這媽真是太無聊了) 我念完"sa si su se so" 這娃兒居然跟著說"洗手手" 這會不會差太多了點

20110814-- 妞妞今天第一次KTV初體驗....花了半個小時才敢從媽媽身上下來........

20110817-- 昨天被妞妞找到櫃子裡的奶嘴....我無聊問他:你要咬咬嗎? 結果這一問就把我的女兒退化成含著奶嘴的小孩了.....(後悔中)

20110825-- 妞妞膽子小 尤其到了停車場只要一聽到車子的聲音就會抱緊大人的腿要抱抱....今天出門的時候停車場明明連車子的聲音都沒有他還是吵著要我抱....抱起來之後我問他:'媽咪有生膽子給你阿..阿你膽子怎麼這麼小 膽子去哪裡啦?' 他就跟著問:'膽子咧? 膽子咧? 膽子在哪裡?

20110825-- 妞妞早上起床,我問他:'早上吃蔥抓餅好不好?' '不要!' '那媽咪做三明治好不好?' '不要!' '那要不要吃優格?' '不要!!' '那你早餐要吃甚麼?' 只見小妞舉起手中的狗狗玩偶說:'問大灰狗要吃甚麼~' 我只好陪她演戲 彎下身問他的大灰狗 '狗狗你早上想吃甚麼?' 這時抱著狗的妞妞小小的說了一聲'要吃蔥抓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妞妞 成長 安全感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