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9-1.JPG 

過了一歲,小孩子似乎每天都在長,每天都跟昨天有一點點的不一樣,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但好像總是比昨天多會一點點東西,多說一點點話,步伐更穩健速度更快….

 今天值得我記下的珍珠是小妞妞居然會表達完整的意思,還可以跟媽咪進行連續的對話耶!

 晚上我跟老公在客廳看電視,小妞在旁邊走來走去拿玩具….

忽然看她走到我前面來嘴裡說著:”….….”,還東張西望好像在找東西的樣子,

(奇怪她哪時候學會說怪這個字的阿?)

我就問她:”奇怪甚麼?你再找東西嗎?”

妞妞:”不見….不見…”

:”甚麼東西不見了?”

妞妞:”狗狗” (應該是她的狗狗抱枕)

:”狗狗?狗狗不在客廳阿,在房間裡,你要媽咪陪你去房間拿嗎?”

妞妞(清楚而確定的):”!”

於是我起身,牽著她去臥房幫她開燈,然後走到床邊拿了她的狗狗抱枕給他

(她果然馬上接過去並且抱著,看來還真的是她在找的東西沒錯)

 

:”你的狗狗抱枕在這邊,媽咪要回去客廳看電視,你要抱著狗狗一起去嗎?”

妞妞:”!”

:”   妞妞現在好棒喔  都聽的懂媽咪說甚麼了~”

妞妞:”~”

 

真的好長一串意思完整的對話ㄟ真不愧是我女兒阿ㄚㄚㄚㄚㄚ

臉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