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我工作的安親班將會舉辦Christmas Party,

雖然我不一定有辦法參加,但還是準備幾個小禮物給活動摸獎用~

我不是個會挑禮物的人,想來想去總覺得吃的玩的都不如給學生們一本有意義的書籍來的有價值 ~

於是去書店挑了兩本繪本~

(剛剛上網查圖片才發現我買貴了!!!阿阿阿阿阿聖誕老人還我錢來阿~~~~~~)哭哭.gif

(本來是想買英文繪本的,不過網路上的賣家回覆太慢,基隆這邊也沒有什麼英文童書店......so......)

等待聖誕節的24個故事.jpg 特別的瑪麗亞.jpg

 

不知道明天會是誰抽到這兩本書,希望她們喜歡~

還記得暑假前在另一個安親班辦同樂會,當時還很用心的跑去敦煌找了許多簡單的英文繪本,

沒想到學生收到的反應居然是:"蛤?英文書唷!我又看不懂...."

居然還紛紛拿來跟我換修正帶筆記本等等........tusky%20(70).gif tusky%20(70).gif

閱讀的習慣...真的不是一兩本書就可以帶起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