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房間裡"陪睡"的老公反常的醒來走出房間...

我驚訝的問他:"咦? 怎麼醒了?"

老公滿臉驚恐的說:"我做了一個惡夢..."

我 :"喔?說來聽聽..."

老公:"我夢見我把妞妞摔死了~" tusky%20(70).gif

趕緊抱緊老公....問他怎麼回事....

他說:"我...我就這樣抱著妞妞阿...然後就不小心他就摔在地上........整個人還彈起來一下....然後又摔在地上...頭跟身體分開了!"

我聽了也嚇了好大一跳.....老公接著說:"然後...妳在旁邊馬上就昏到過去...."

我抱著老公拍拍他...跟他說 還好...那只是夢.....我們會好好的把妞妞養大的!!!

---------------------我是心得分隔線-------------------------------------------------

 

想到了哈利波特裡的一段印象深刻的內容,

當衞斯理太太遇到幻形怪的時候....幻形怪一而在再而三的變成了她孩子的屍體.....

衞斯理太太因此被搞的心神不寧,完全沒有辦法集中精神施放"叱叱,荒唐 !" 的咒語.....

對一個母親(or父親)來說....親眼看到自己孩子的屍體是多大的打擊阿!

也難怪老公一整個被嚇醒 ......

還好無遠弗屆的網路幫我查到了周公解夢的說法:"夢到親人死去,表示被夢到的親人會長壽!"

且不管真的假的~就先拿來安慰老公吧.....ㄎ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