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從老公嘴裡聽到一件八卦: 我們共同認識的一個年輕的女性朋友,無意間介入了別人的婚姻,
而且,深陷其中

被介入的婚姻,也是我們身邊的朋友

當然這些事情沒有被元配知道,甚至連男主角都不知道我老公知道這件事

可能是身邊很多朋友都還單身或剛結婚吧,
聽到這樣的"新聞" (不是影劇圈傳來傳去捕風捉影的誹聞,我把他定義成新聞)
心裡仍是揪了一下

介入婚姻的女生(姑且叫他妹妹吧)說:"我有什麼比不上他老婆的?那個歐巴桑!!"
(他比元配年輕了一輪左右)
甚至問我老公說:"你覺得,我跟他老婆比,誰條件比較好?"

我老公說,人家都已經生了個兒子,你何苦呢?

妹妹說: 沒關係,我可以等!!GO蛋 

等什麼呢?妹子阿,現代婚姻也許沒有古早時代那麼的無堅不催,
但也絕對不是像個玻璃般輕易說打破就打破~

婚姻的殿堂,不是你想像外在條件好就有資格可以進來,
更不像水果日報般把兩人條件拿來列表,優勢多的人勝出
另外那個女人曾經為這個男人付出的一切你都知道嗎?
你也做得到嗎?如果不確定你要怎麼確定你可以取代呢?

唉,我果然是人妻了,對元配的想法怎麼這麼心有戚戚焉

另外,每每聽到這樣的故事都會為兩邊的兩個女人抱不平,
明明就是夾在中間的那個男人管不好自己的雄性荷爾蒙 
(認識我的人應該會知道我會用更粗俗的字形容)
偏偏要兩個無辜又全心全意付出的女人承受被背叛的撕裂傷,
然後互相指責卻忘了真正該負責的雄性

女人,能不能不要為了短暫的激情而彼此傷害?
男人,能不能記得進入婚姻的承諾而選擇忠誠?

<雙手叉腰跟老公說後記:你要是敢給我搞外遇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