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回到職場一個月,又滿身傷痕的退出,
原因也許是他人指控的我服從性不佳,配合度不夠,
當然也有可能是家人猜測的懷孕的因素,
其中的細節已經不想在多講,
讓日後的我看到這篇文章,只想的起日前無奈的情緒而不記得太多令人生氣的細節了吧!

既然走了這麼一遭,還是留下些結論給自己,
還有在職場闖蕩的朋友們作為參考吧!

1. 千萬不要相信雇主說的"我會依你的工作表現作為取決因素,懷不懷孕不是重點"
==> 相信我,在金融風暴的這當下,他要不要多付兩個月薪水絕對是重點

2. 如果你聽到一個公司非常強調理念,強調正面思考,請多多考慮
==> 唯有在負面到不行且壓力很大的環境理才需要不斷強調正面思考的重要吧!tusky%20(70).gif

3. 公司如果不斷撤掉你在執行的專案,不讓你參加你應該出席的主管會議,
==> 請盡速打開履歷尋找下一個機會

4. 如果公司的高階主管請你跟你的直屬主管聊聊,但直屬主管一直藉口拖延並加上症狀3
==> 請有心理準備,公司很快會請你走路還不一定肯付資遣費暗.gif

5. 如果你的新任主管有非常豐富的'大陸經驗'
==> 請多多察言觀色後再決定要不要提出意見,否則可能就會有以上症狀3,4的出現

6. 如果你的新任主管有非常豐富的'大陸經驗',然後在你寫的會議紀錄上加上一堆會議時沒有提到的
執行項目,並要求你給所有與會同仁簽名畫押
==> 相信我,他真的不知道會議紀錄是只用來紀錄 '會議上有討論的事'samwoo%20(22).gif

以上所言,純屬個人經驗,如有雷同,

純屬....運氣跟我一樣差啦!!shigai%2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