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週邊親朋好友的支持鼓勵~莎莎終於又能用家裡"能PO部落格的電腦啦~~"

爆漿豆干的故事終於開講了~ (謎之聲:講古時間到??)

話說這傢伙一開始並不會爆漿,純粹是回娘家時媽媽桌上一道得意的菜餚
娘:"來,吃吃看,這是我從病患家屬那學來的一到菜~外面吃不到喔!"
(莎莎娘在醫院上班)

我夾起一塊豆干咬下一口,舌尖的味蕾馬上被溢出的香氣喚醒
'媽!!這好吃ㄟ!!怎麼做!!教我教我!!'蔥大眼.gif
莎莎娘:"好阿~下次你陪我去迪化街買香料~"

於是在香料買齊的一個午後,我又回到了娘家,
在鍋爐邊看著媽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做出另一盤好吃的豆干~
已經演化成家庭主婦的我躍躍欲試:"好!!學會了!下次來做給同事吃!"蔥眼亮.gif

回到基隆婆家,又經過婆婆一番指點,
豆干漸漸'演化'成咬下會噴發湯汁的驚喜炸彈
在同事聚餐上端出來,頗受好評,
於是失業的人妻心生一念:"那就做好吃的豆干給辛苦的上班族當零嘴吧!!"

對了,這東西的命名可是得感謝我可愛的小姑,
話說某天小姑回來,桌上剛好放著我剛做好的豆干,
'臭奶呆'的小姪女"豆缸~豆缸~"的吵著要吃
(話說這不到兩歲的小妮子還真是好玩阿!!)
於是小姑拿個小湯匙,想切一小角豆干給她女兒,
卻差點被噴發的湯汁濺了滿身~
小姑脫口而出:"哇!!這豆干會爆漿ㄟ~"蔥噴水.gif

豆干並不是什麼起眼的明星,在一般魯味團購裡也總是被當作配角,
但小小人物如我,個性有時如同豆干一般方方正正,
有時想想還真缺少了點職場上與人競爭的圓滑  (這位人妻你離題了喔!!)
好啦!!反正只會做豆干那就單純只賣豆干吧!!
好好做好一樣食物,讓吃的人滿足,就是人妻莎莎目前能得到的成就感囉!!

爆漿豆干的玉照:

IMGP0847_調整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