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拙夫巴豆微恙,
吃了東西沒多久就會去廁所全部'烙'出來
身為人妻一方面歲歲唸他吃太快太多又太油,
又一邊擔心的告訴他再不好就來去醫院打開巴豆檢查看看好了

話說有一種傳統的黑黑臭臭東西叫'正露丸',專門治這種不明原因的腹瀉,正露丸.jpg
拙夫不知哪裡聽來莫名其妙的傳言說這東西其實是二次大戰時日本發明的生化武器,
我回答他:"那這樣我們吃了正露丸的人不都變成綠綠的異形了?"

昨天拙夫加班,十點多到家還沒吃晚餐,
我煮了些冷凍水餃他以光速囫圇吞下後又揉著他的超大鮪魚肚:"暗.gif ~肚子又不太舒服了"
(這種自作孽不可活的案例每次聽到就是個無言,
跟我一天到晚嚷著減肥又大吃特吃的案例有著同樣的活該)

我:"架子上還有正露丸,"你去拿來吃阿"
拙夫:"喔......咦怎麼還有一罐小的?"

對於吃藥這類的鎖事,我一向秉持速戰速決的原則,
藥拿來水倒好仰脖一吞了事,誰會管架上有幾瓶正露丸阿?
我:"那你就拿來看看,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吧"

拙夫:"ㄟˊ....這罐好像是放了很久的"
(邊說邊把小罐的打開,湊進鼻子聞了一下)
我:"這種藥就算過期了也還是很臭吧"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也湊過去聞了一下...真的很臭)

老公:"不對ㄟ,他的顏色比較淡"
(見鬼哩~正露丸的瓶子都馬黑漆嘛烏的,你的眼睛是電子鏡頭感應的到兩瓶藥的色差喔)
我:"切~最好是你告訴我那個藥丸被美白過啦~"
(眼睛湊近瓶口,阿不都嘛是黑嘛嘛的藥丸)

老公:"嗯   我可以告訴你:這瓶的藥丸泡過歐蕾!!"
哇勒~歐蕾哩,有沒有這麼誇張?

老公不信邪,將小瓶子裡的藥丸倒到蓋子上,
"你看!!有沒有比較白"
我:"沒有阿   不就這樣小小黑黑的"
老公又倒出大瓶裡的藥丸放在旁邊:"諾!!你看!!"
我:........

 

 

 

 

 

 

 

 

IMGP0566-1.JPG 

我.....

我........

我...........

我輸了~~我竟輸給小小的征露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