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平安夜,沒怎麼特別慶祝,
再家煮個芋頭米粉湯+三杯雞當作聖誕夜大餐~
(沒有火雞用三杯雞替代應該也是行的吧?)
有時間再補po食譜吧
(謎之聲:喂你這個失業的喊沒時間阿是都在忙什麼鬼阿~)

然後25號,我跟老公約了要去拍婚紗的週年紀念照,
這是當初拍婚紗時包套的贈品,不拍白不拍,
不過也因為是贈品,所以禮服化妝髮型全部沒有,
得自己包辦,
好啦,拉哩拉雜的說了一堆只是要解釋當天為什麼一早就跑去美容院弄了一個老公口中"不錯笑"的造型

注意:以下有莎莎的素顏照,如果你心臟不夠強或是預期看到什麼林志玲一般的美女照那我建議你先關掉此視窗

IMGP0295.JPG

然後化好妝就跟老公到了中山北路的攝影棚
老公的服裝:(那個俏俏的卡陳其實是沒拿出來的皮夾)

IMGP0296.JPG

我的服裝: (早知道應該穿黑的比較顯瘦)

IMGP0297.JPG 

完妝大臉照:

IMGP0307.JPG 

攝影師董哥合照:

IMGP0302.JPG 

IMGP0303.JPG 

因為打定主意只拿贈品不加洗也不多選照片,所以其實很快就照完了,
我想婚紗店的人應該暗x在心裡吧~

然後跟老公喝了咖啡,決定把上回我敗家換得的發現越雙人套餐券給他用一用
(聖誕節嘛!!就是要拿禮物的阿~ㄎㄎ)
不過既然過節嘛,也順便約了堂妹跟死黨小峰峰一起出來吃囉~,

這間店就在新光三越A4館6樓,網址:
http://www.dcb.com.tw/news.html

東南亞美食之招牌蝦醬空心菜:
(我跟老公又想到蜜月時從巴里島帶回來的腥臭蝦醬,奇怪到底是怎麼變的這麼美味的?)

IMGP0341.JPG 

椰汁咖哩雞
(很特別的加了一些鴨血,更特別的是鴨血的味道居然很合哩)

IMGP0342.JPG 

椰汁炒牛肉
(有點辣,但不錯吃)

IMGP0343.JPG 

越式春捲  (感覺怎麼沒吃夠就沒了阿~~~~~)

IMGP0345.JPG 

甘蔗蝦 (一人一支,跟上一道一樣意猶未盡)

IMGP0346.jpg 

蝦醬四季豆 (四季豆有先炸過,好吃~)

IMGP0347.JPG 

雞絲沙拉 & 綜合果汁 (這道菜頗晚才上,越南人是先吃飯才吃莎拉的嗎?)

IMGP0348.JPG 

香草河內魚 (我耍白目的問說,那有沒有河外的魚?)嘎嘎嘎.gif

IMGP0350.JPG 

其實飯後還有兩道湯,但是想到要拍照的時候湯裡已經沒有東西了,
湯品也是充滿濃濃的東南亞風味,酸酸辣辣,
我還蠻愛的不過老公就不太喜歡了

吃飽了,就近走到信義成品逛逛,
信義區到處充滿霓虹燈妝點的聖誕節,過節的氣氛還蠻讓人舒服的,(好像該來點酒??

當天拍的其他照片,都在:

http://louisawang.pixnet.net/album/set/1419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