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家老公心血來潮,
決定幫他愛寫部落格的老婆添購一台數位相機

又話說本姑娘可不是普通的3c白痴,
光華商場那樣的地方對我而言簡直就是外太空的世界,
雖然前一天老公已經先幫我惡補一些基本常識,
但是當老公在攤位前問出:"這台是幾倍光學變焦?"如此專業的問題時,
我還是只能問:"有沒有美肌模式?"之類的笨蛋問題

再話說本來想買單眼的老公被推薦這台:

 IMAG0038.jpg

據說有12倍光學變焦*2倍數位變焦,
店家示範給我們看,他居然可以在攤位上拍到位在光華商場的另一頭的門上佈告的字!!
真是.....了不起阿!! 好棒
老公對這台的評論是:"恩,這台可以用在展場,
即使隔很遠也能把台上的show girl拍的很清楚~"
我:"阿請問你相機是要買給偶的還速買給你自己的阿?
偶可沒有要拍show girl喔~" 偶捅

後來在另一家店,店員根據我們的需求推薦Pantex Optio M50 & Panasonic FX38兩台,
幾經考慮,選擇較易操作也較便宜的Pantex,
老公發揮他的採購本領,狂A贈品,店員差點跟他吵起來,
害我很擔心他在剪保護膜的剪刀會忽然飛過來 關門放狗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拿出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IMAG0039.jpg

外盒長這樣:

IMAG0042-1.JPG

打開:

IMAG0043.jpg 

配件們:(其實害店員差點翻臉的腳架沒拍到)

IMAG0040.jpg 

我趕快幫他安置新家:

IMAG0044.jpg


吊繩尾端是同事去年員工旅遊時買來送我的紀念品,謝謝那位前同事~
(去年年資不足,沒參加,今年連員工旅遊都沒有啦)

tusky%20(70).gif

像機跟他的新家

IMAG0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