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綁架了老公的nb跟我一起出走到基隆星巴克,
看到冬日的陽光真是讓人心情也亮了一些,
不過很奇妙的是無線網路連不回家裡開著的電腦,
所以沒辦法幫狗偉弄他要的excel表,
剛好利用這機會打打自己的碎碎唸,
也算做了些正事

最近常無聊在線上亂逛,
看到很多痞客幫的網友在優質文章下都會有這樣的回文: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幫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pixnet痞客幫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pixnet痞客幫

哈哈,忽然好希望哪一天我的文章下面也看到這樣的留言唷~
老公說我有當網路作家的天份,
再出書前總得要部落格有人看吧~
痞客幫的眾編輯們,快來我部落格看看我的文章吧
(謎之聲:你叫我來我就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