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晚餐跟老公來到了美食匯集的石牌夜市,

先吃了老店的肉圓+油粿+甜不辣,又吃了高麗菜滿滿的水煎包,

接下來是臭豆腐+魯大腸,真沒想到老公的戰力已經耗盡,

我則是又意猶未盡的跑去買了三個車輪餅在車上品嘗,

開車回基隆的路上,忽然間,老公一臉痛苦:"阿!!糟糕!!我肚子好痛!!"

我:"怎麼了?你不要緊吧!!"

老公(痛到表情扭曲):"不知道,忽然肚子好痛"

我:"那要不要你停到路肩換我開?"

老公:"不用,我趕快開回家好了"

我:"你是想上大號阿?"

老公:"好像不是耶,就忽然肚子一陣痛"

我:"阿 我知道了,一定是你肚子裡的臭豆腐在跟水煎包打架~~~

(頓時開始自導自演:)

<臭豆腐說:你這個臭包子!!!!~~~~~~

水煎包說:你這個臭死人不償命的臭豆腐!!!!!!  >)

老公說:"是阿 還加上肉圓油粿甜不辣魯大腸一片混戰,我看 我的肚子變成他們的戰場了!"

老公在高速公路上邊說邊加速,想要快點到家

五分鐘後,我問:"咦?你肚子還有不舒服嗎?"

老公:"咦?現在好像好了耶,不知道為什麼剛剛就是忽然一陣痛"

我 :"我知道了,剛剛的痛一定是某一方忽然放了一顆炮彈,去轟炸敵軍~"

老公說:"嗯,應該是臭豆腐對著其他部隊放了一個很臭很臭的屁~

然後其他包子肉圓就通通死光光了"

我:"ㄜ~原來臭豆腐跟你一樣會放屁阿~"

老公:"對阿~對了,中午還有吃水餃,搞不好也在混戰中"

我:"中午吃的 ?太遠了吧~"

老公:"對押,中午的水餃應該已經被踢到腸子裡了,其他人會踹水餃說:<喂!!你是中午場的,這邊是晚上場!!走開!!>"

(開始懷疑,我們這對夫妻是不是該去看精神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