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的週末充滿著颱風,卻好不容易盼到一個颱風假,

令人覺得驚恐的是,我除了睡到中午吃點東西躺在床上看電視或無聊的打楓之谷外,

竟想不出讓自己覺得充實的活動,{#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本來想上來抱怨些有的沒有的,卻先在PIXNET看到了這篇文章:

http://angelsmileoo.pixnet.net/blog/trackback/cfafb2d029/21541939

不由得想到了公司上個月找我談話,要求我於資遣和減薪一成中間作一選擇,

然後再我回覆選擇後者之後的三天 資遣了部門的另一位同事

那邊文章的結論下的好,真正會把員工自身成長當成直得鼓勵的資方,

應該是鳳毛麟角吧!更何況是這麼一個不景氣的時機

 

好,撇開對別人的抱怨,What else can I do for myself?

........................................................................................

 

 

好大的一個空洞的問號,最令我擔心的是,

這個問號將會在明天,回到辦公室以後,

被一連串跟自己無關的事務填滿,

填滿之後問號卻依然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