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來這了,
先前幾次試著要進來看看都不知道為什麼有怪怪的問題
好不容易今天又連了上來

今天心情很差,婆婆無預警的離家已經一星期,
家裡沒了小孩的吵鬧安靜許多,也自在許多,
但是卻從公公身上感染到一股低沉的氣息

工作上一直面臨定位不清的問題,
原以為在跟主管談過之後可以豁然開朗
但是今天季績效review完我卻花了很長的時間控制眼睛裡的淚水
感覺好像回到兩年前的那個情景
別人對我的負面評價從主管口中說出 我卻找不出任何話語辯白
是個性媽?是懦弱媽?是我沒有準備媽?
為什麼平常看起來強勢的我每每碰到這樣的狀況總是腦袋一片空白想不出個所以然
我的口才我的靈活我的反應似乎都在那一煞那玩起了躲貓貓
然後,跟主管的談話就在我滿腹的不服氣卻又找不出理由回應的情況下做了結束

前兩天無意間看到一個多年前夢想的機會
欣喜的是它並未因我多磨練了幾年而棄我於不顧
於是昨天準備好文件寄出
飛利浦先生幫我看了命盤 說我有出國的可能
"是嗎?那我老公怎麼辦"

"等你考上再說吧~"

也對 考上再說吧~

還記得小白說的....今年年底到明年會有轉變
而明年開始是另一個十年大運,
我將會在未來的10年裡專注於工作....

那麼,我現在的淚水,終將會化成未來的能量吧?
我不斷如此告訴自己

就降吧,像旅者說的
"人生還有很多更美好的事 跟 更重要的事,
如果一直把自己綁在困境裡,就無法遇見更美好的事,
也無法處理更重要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