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老公今天下午的飛機飛去美國   出差一星期

我留在台灣,回憶單身的日子並重新學習自立自強

老公昨天出發前整理好行李

坐下來跟老婆交代了一堆事:

老公的旅平險保了1000萬,如果怎麼樣的話要先拋棄繼承

不要笨笨的都不知道

哪個帳戶裡還有多少錢   密碼幾號  不夠的話薪水月底就會進來

那個誰誰誰還欠我多少錢   要每個月跟他拿....

昨天疲累到不行的我聽不進去   只呆呆的想睡

但是今天一早卻莫名其妙的驚醒

沖了個澡回房,老公也醒了,

問我說:"昨天我太嚴肅,把你嚇到了?"

我說:"沒有   昨天我太累了  沒有力氣反應"

老公:"嗯   如果真的怎麼了   你可以改嫁...OK?"

我一時說不出話,眼淚卻幫我說了一切

老公緊緊的抱著我  才好不容易說出了:"乖   我會平安回來的"

嗯   老公   你答應我的

一定要平安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之妞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